39周羊水多还会畸形吗

2020-12-20 收听量:30800
原鹏波 副主任医师
三级甲等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妇产科
免费咨询

正常情况下,怀孕39周,胎儿已经发育足月。如果在做彩超检查时发现有羊水过多的情况,考虑与胎儿畸形是没有关系的。如果胎儿真的存在发育畸形的情况,通常是不可能在孕39周时才发现的。这时羊水量多需要考虑这几种可能:如孕妇饮食量过多,或者本身患有妊娠期糖尿病。如果在孕39周时,单纯的发现羊水量过多,建议进一步检查找其原因。因此39周出现羊水多,除了要做B超仔细排除胎儿畸形以外,应该把重点放在分娩上。因为这个时间段,必须要在分娩以后观察新生儿的情况,才能判断到底有无畸形。

产科
您可能还关心

相关推荐

假性宫缩是什么感觉 孕妇查血常规是检查什么 母乳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nt是查什么 排卵障碍的原因有什么 几个月断夜奶最合适 规律性宫缩是什么感觉 宫腔粘连影响做试管婴儿吗 奶水不够怎样追奶 38周肚子发紧发硬是宫缩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治疗后复发怎么办 哺乳期感冒吃什么药不影响哺乳 临产真宫缩是什么感觉 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什么危害吗 母乳一边吃另一边流正常吗 孕32周肚子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根治方法是什么 哺乳期能染发吗 什么是假性宫缩的症状 染色体异常的原因是什么 脐带绕颈和睡姿有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