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长时间不好怎么办?

阅读量:36080

患者信息:男26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睾丸肿大,胀痛。之前去医院做过B超和验血,确定是附睾炎。目前已经有4个月了

;

现在可以吃什么药?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
早期的时候吃的是盐酸左氧氟沙星(3个月),后来改成盐酸左氧氟沙星 头孢克肟吃了半个月,再后来头孢克肟 三金片半个月,结果就出现了不良反应(口干,头晕),然后换成阿奇霉素 三金片半个月,情况有所好转,但是还是会口干,尿频。然后停了两天阿奇霉素后现在又在吃头孢呋辛酯片 三金片,现在还是伴有口干。请问现在我该怎么办好啊?

汪东 主任医师
三级甲等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生殖男科
免费咨询

朋友你好,你的附睾炎长时间不好就应该继续进行治疗。

你好,建议你到专业的泌尿医院检查一下。祝你康复!

附睾炎

相关推荐

排卵障碍的原因有什么 宫腔粘连影响做试管婴儿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治疗后复发怎么办 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什么危害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根治方法是什么 染色体异常的原因是什么 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治疗后多久可以怀孕 多囊卵巢综合征为什么会引起不孕 女方月经不规律怎样进行人工授精 胚胎移植后几天检查 胚胎停育怎么治疗 什么是原发性不孕症 什么是优质胚胎 打促排针后多久排卵 打生长激素能促进卵子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什么症状 输卵管通而不畅会导致不排卵吗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有什么区别 多囊卵巢综合征促排卵成功率高吗 女性不孕症发病原因是什么 冷冻胚胎移植后腰酸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