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射血精?

阅读量:41360

22,男,身体健康,有手淫行为,一周一次左右,这周比较频繁,连续三天都有,15号喝醉后有手淫一次,比较用力,很久才射,在16号发现精液微红,颜色淡淡。

17号又一次还是微红,之前不管是手淫还是性交,精液都正常,无疼痛感,尿液无血,其他地方正常,阴茎没有疼痛感,睾丸也是,百度说可能是前列腺炎,请问是15号弄破了海绵体组织毛细血管破了导致的吗,还是顺前列腺早期,需要去医院检查,还是说休息几天后面再观察一下有没有血精?谢谢医生

汪东 主任医师
三级甲等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生殖男科
免费咨询

病情分析您的描述,可以详细看过,血精常见的原因是精囊炎,考虑可能是由于长期手淫造成的前列腺炎和精囊炎症,请问您是否有尿频尿急的症状。

男科 血精

相关推荐

排卵障碍的原因有什么 宫腔粘连影响做试管婴儿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治疗后复发怎么办 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什么危害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根治方法是什么 染色体异常的原因是什么 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治疗后多久可以怀孕 多囊卵巢综合征为什么会引起不孕 女方月经不规律怎样进行人工授精 胚胎移植后几天检查 胚胎停育怎么治疗 什么是原发性不孕症 什么是优质胚胎 打促排针后多久排卵 打生长激素能促进卵子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什么症状 输卵管通而不畅会导致不排卵吗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有什么区别 多囊卵巢综合征促排卵成功率高吗 女性不孕症发病原因是什么 冷冻胚胎移植后腰酸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