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血精怎么办?

阅读量:38720

医生您好,我今年34岁,一个半月没性生活,早上自慰的时候射血精,红色粘粘的比较多,两个月前开始左侧睾丸还有点痛,这段时间都比较累,但是都没有不适,经常骑摩托车,上周都在开长途车开了好几天,吃得也比较辛辣,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请问我应该去医院做哪些检查?我现在买了消炎先吃着可否?

汪东 主任医师
三级甲等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生殖男科
免费咨询

感谢您的信任,目前考虑精囊炎可能,结合你前段时间有长时间开车,骑自行车,以上都可能是诱因,所以建议你避免骑自行车和久坐,清淡饮食,目前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非那雄胺对症治疗,可以完善前列腺MRI检查!

男科 血精

相关推荐

排卵障碍的原因有什么 宫腔粘连影响做试管婴儿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治疗后复发怎么办 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什么危害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根治方法是什么 染色体异常的原因是什么 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治疗后多久可以怀孕 多囊卵巢综合征为什么会引起不孕 女方月经不规律怎样进行人工授精 胚胎移植后几天检查 胚胎停育怎么治疗 什么是原发性不孕症 什么是优质胚胎 打促排针后多久排卵 打生长激素能促进卵子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什么症状 输卵管通而不畅会导致不排卵吗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有什么区别 多囊卵巢综合征促排卵成功率高吗 女性不孕症发病原因是什么 冷冻胚胎移植后腰酸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