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附睾炎还没有治愈好?

阅读量:33440

左侧附睾也疼了(附睾上留下一个还是挺大的结节)。不过两边腹股内侧按上去还是有些疼痛感(不按没有感觉,所以也没有去注意)。并且在房事时射精还是有些轻微疼痛感,这两天还出现了血精。;我想问一下医生,是不是我的附睾炎还没有治愈好?还有要不要再去医院医治呢?

汪东 主任医师
三级甲等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生殖男科
免费咨询

应该是附睾炎还没治疗好,当然不能排除合并其他问题可能。建议医院超声检查阴囊情况,如仍有附睾炎继续治疗,期间最好不要过性生活。

附睾炎

相关推荐

排卵障碍的原因有什么 宫腔粘连影响做试管婴儿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治疗后复发怎么办 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什么危害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根治方法是什么 染色体异常的原因是什么 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治疗后多久可以怀孕 多囊卵巢综合征为什么会引起不孕 女方月经不规律怎样进行人工授精 胚胎移植后几天检查 胚胎停育怎么治疗 什么是原发性不孕症 什么是优质胚胎 打促排针后多久排卵 打生长激素能促进卵子吗 子宫内膜异位症什么症状 输卵管通而不畅会导致不排卵吗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有什么区别 多囊卵巢综合征促排卵成功率高吗 女性不孕症发病原因是什么 冷冻胚胎移植后腰酸是怎么回事